@家住广东山庄小区的学生小董 你丢的钱包被环卫师傅捡到啦

2020-08-26 06:07:28 作者: @家住广东山

今天我们要说的是一个钱包遗失的事,家住广东山庄小区的学生小董,你丢的钱包被环卫师傅捡到,并且送到了宝塔路派出所,不要急!

上周三上午六点多,润州区环卫所清洁二队的洪虹师傅,在中华之路转运站,分拣垃圾时发现了一个黑色的钱包。

环卫师傅 洪虹

扒着看到一个钱包,里面有红的百元钞票。

捡到钱包后,洪虹师傅把钱包交给了队长郑德明,队长郑德明打开钱包后发现,里面除了400多元现金还有失主的身份证、学生证和银行卡,考虑到失主可能比较焦急,于是他按照身份证上的地址,找到了位于广东山庄小区的苏大学生小董的家。

润州区环卫所清洁二队 队长 郑德明

我到他家去过了,敲了门以后,没人回应,因为很长时间没人回应,我就去派出所了,派出所可能还没上班,回头等会我再送到派出所去。

截止发稿前,小董已取回钱包,并且通过电话对润州环卫所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而据记者从环卫部门了解,每年环卫部门都会捡拾到一些钱包,绝大多数都能通过相关渠道,返还给失主,对此,我们也为环卫工人们点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