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能想到的最浪漫的事!这对“公交夫妻”在工作岗位上迎来“七夕节”

2020-08-26 05:17:55 作者: 这是能想到的

七夕节并不是年轻人的专属,这份浪漫渗透在每对有情人之间。

在92路上海体育场终点站,女调度员邹堃正忙着与刚进站的驾驶员谈论工作上的相关事项。突然一个熟悉的身影映入眼帘,邹堃定睛一看,原来是同为公交职工的丈夫沈丰手捧一大束鲜花走向自己!还没有等自己反应过来,丈夫一句“七夕快乐!”让她感动得说不出话来。

他们两人都是崇明人,又同时进入公交行业,妻子邹堃是92路调度员,丈夫沈丰为755路驾驶员。结婚16年来,因为工作班头的关系,每年“七夕”这对“公交夫妻”都是各忙各的,从没在这一天聚首过。七夕的浪漫,他们不敢奢望,遗憾只有留在心里。

为了在“七夕”给妻子一束“示爱鲜花”,沈丰一下班来不及换衣服,就直奔花店,买了一大束象征爱情的“红玫瑰”直奔妻子工作的地点,要给妻子一个惊喜。

邹堃接过丈夫双手递上的鲜花动情地说:“虽然都是公交职工,却因为班头不同,常常是在家里‘交接班’,一起出门旅游的时间都很难凑到。今天,平时有点木讷、工作却很敬业的丈夫却做起了‘有心人’,竟然送来了这么大一束我最喜欢的鲜花!这是我们结婚以来最浪漫的‘七夕节’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