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城区妇联举办“爱在七夕”婚姻家庭辅导活动

2020-08-26 05:14:52 作者: 任城区妇联举

今天是8月25日,农历七月初七,传统的“七夕节”,被赋予了“牛郎织女"美丽的爱情传说,也成为了象征爱情的节日。在这个被认为是中国最具浪漫色彩的日子里,吸引了大量男女青年到婚姻登记处办理结婚登记手续,一大早婚姻登记大厅热闹非凡,到处都是排队登记的情侣,在抒情的音乐声中,整个大厅洋溢着甜蜜的氛围。

为让步入婚姻殿堂的青年男女了解婚姻的神圣职责和担当,提高他们对婚姻家庭的经营能力,共同建好小家庭,促进社会大家庭的和谐,任城区妇联在婚姻登记处并蒂莲讲堂开展了爱在“七夕”婚姻家庭辅导活动。区婚姻家庭辅导中心咨询师梁丽老师主持活动并带领办理登记的新婚夫妇宣读结婚誓言;区婚姻家庭辅导中心咨询师咸余银老师给大家讲解《 经营婚姻的秘诀》;区婚姻登记处的颁证员为新婚夫妇颁发结婚证;区妇联四级主任科员李静带领巾帼志愿者给新婚夫妇赠送《民法典》、《民法典与生活同行》宣传册。

通过今天的辅导活动让新婚夫妇学会沟通,相互包容;学会感恩,相互扶持;学会赞美,相互珍惜;对于经营好自己的小家庭,幸福和谐过一生将起到积极的作用。

【来源:任城妇女】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向原创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