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高速发生矛盾大打出手,丈夫满是血迹!毫不顾及后座孩子

2020-08-26 04:29:02 作者: 夫妻高速发生

近日,夫妻高速上发生矛盾竟大打出手,丈夫身上满是血迹,毫不顾及后座的孩子的事件引发了关注。

前两天深夜民警发现在沪杭高速嘉兴段有一辆轿车停在了路边。等民警上前查看时被眼前一幕惊呆了。

民警发现驾驶座上的男子衣服上满是血迹,一旁副驾驶的女子则崩溃大哭,而后座上还有个十岁左右的男孩不知所措。看到这一幕民警十分意外,这家人究竟是怎么了?

原来行车途中夫妻俩闹矛盾,一路开车一路矛盾升级,最后夫妻俩还大打出手,高速交警一边安抚哭泣的妻子,一边把车辆转移到安全地带。

高速交警驾驶轿车开到了就近的出口,看到两人情绪还未平复,就继续做起了老娘舅给夫妻两人做进一步的调解。

原来夫妻两人因为长期缺乏沟通,当晚一言不合丈夫先动了手妻子不堪忍受也回手反击,一来二去就矛盾升级,两人完全失控全然不顾坐在后排的孩子。

经过民警劝说妻子的情绪慢慢平复,高速交警转而做起了丈夫的工作,劝他作为丈夫应该对妻子多一些关怀和包容,少一些抱怨。

由于已到深夜,得知一家三口还没有吃晚饭,高速交警为他们买来了点心。在确定夫妻两人情绪平复后才放心让他们离开,并不忘叮嘱让他们回去以后一定要多沟通少争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