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不仅在鹊桥相会 更要在婚检中心相会

2020-08-26 05:15:12 作者: 七夕不仅在鹊

今日七夕节

七夕是象征爱情的节日,新人们选择在这个象征爱情的美好日子里登记结婚,共同许下永结同心的誓约。

婚前医学检查具有保障新婚夫妇的健康,保证优生优育,降低出生缺陷,提高人口素质等优点。今年520、521,我院将免费婚前医学检查服务关口前移,已经为几百对新人提供免费婚检服务,本次七夕的婚检人数又迎来一个“小高峰”。

“七夕节是一个比较特殊的日子,我和爱人特地在这个节日办理结婚证。”郑先生说,“对于婚检之前没有太多了解,多亏志愿者宣教,让我们在这个节日又做了一件有意义的事情。”

从生育咨询到测量血压、抽血、妇科检查、超声检查等,真正做到一站式服务,现场还为备孕女性及怀孕3个月内的准妈妈提供免费叶酸,预防出生缺陷。检查结束后,工作人员赠送七夕糖果礼盒给每一对新人,祝福他们婚姻美满,生活甜蜜。

据悉,在我院20余名医生护士和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七夕当天共发放叶酸50余瓶,为近150位新人提供免费婚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