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踹伤逃跑猥亵男遭刑拘 当事女生哭诉:对不起 你本该被表扬

2020-08-26 06:07:01 作者: 男生踹伤逃跑

忙碌的一天即将过去,今天发生了哪些新闻呢?让胖通带你看一看吧~

1 七夕节,湖南长沙街头多个红灯由圆形变成了心形,交警称,提醒车主出行要遵守交通规则,才能够安全回家见到你所爱的人。

——网友:爱情如同这倒计时一样短暂,然后变黄了,变绿了。

2 湖南17岁女生在商场遭52岁雷某猥亵,同行男生胡某追赶致雷某受伤。事后雷某被行政处罚赔偿300元,胡某遭刑拘被雷某索赔20万。当事女生哭诉:对不起同学,你本该被表扬!

——网友:以后嫌疑犯逃跑是不是要帮他打车?

3 全球首例,香港一名新冠肺炎康复者经英国到西班牙旅行,返港后接受新冠肺炎检测再次呈阳性,医生:两次感染的病毒株不同!

——太可怕了,感染一次还能感染第二次,新冠疫苗得像流感疫苗一样年年打了。

4 四川达州,妹妹刚刚打完预防针,但穿的是无袖的裙子,打针的地方遮不住。妈妈就让儿子脱下短袖,给他妹妹穿,哥哥则换上了女装。

——网友表示:哥哥一脸无奈,为这个家付出太多了。

5 3岁女孩被喂到70斤当吃播,其父母回应:亲生的孩子,拍视频为好玩,只赚了几百元。

——你猜网友们信不信?反正我不信。

6 湖南安化一藏香猪养殖基地军事化管理猪:广播响起《南泥湾》猪就回来吃饭。

——网友:好像大学军训完去食堂抢饭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