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为员工提供班车,看到收费的价格后,员工:还是坐公交吧

2020-08-26 06:06:33 作者: 公司为员工提

现在比较不错的公司都有福利待遇,而不少员工想要的福利就是班车了,尤其是频繁加班,或者是有的人可能距离公司比较远,打车太烧钱,而坐地铁公交的话,又太费时间,这个时候班车就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但并不是所有的班车的收费都是合理的,一位网友就在网上诉说了自己的经历,男子所在的公司经过员工们的一致反应,因此开通了班车,但是员工们对于班车收费不是很满意。其实对于公司来说班车收费是很正常的,毕竟班车也不是有人免费给公司使用的。

但是收费太高,一个月260,比自己平时上下班一个月下来的地铁费都贵的话,那就不是很合理了,这就不是为员工谋福利了,而是继续压榨员工。因此男子觉得这样的班车自己坐不起,还是一块钱的公交更加的适合自己。

对于大部分的员工来说,班车收费无可厚非,毕竟公司雇佣班是需要花钱的,可是收费太高的话,员工们倒不如牺牲一下自己睡懒觉的时间,早点起坐公交来的实在。

对此不少网友表示自己公司的班车也是收费的的,但是没有那么的离谱,基本上一个月就100块钱,而这样算下来其实和地铁,公交的费用差不多,不过不用和别人挤了,更不用还得倒车,这样下来是很划算的。

还有的网友表示公司的班车收费是很正常的,毕竟班车的运营费用也不低,而且班车的司机也是有工资的。即便是大厂的班车也需要收费,因此班车收费这一点也就没什么好吐槽的。

不过也有的网友表示公司愿意开通班车就不错的,爱做不做,你不愿意做,有的是人愿意。

大家的公司有班车吗?对于班车收费你有什么样的看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