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民,7月30日24时到期,你有消费券还未使用

2020-07-29 19:14:46 作者: @石家庄市民

日前,相关部门提醒消费者,第二期石家庄消费券于7月4日20:00发放,抢到消费券者请留意,第二期消费券将于7月30日24:00作废,请您尽快合理规划使用消费券购物。

第二期消费券扩大了行业范围,增加住宿、 药品、医疗器械连锁店、汽车美容、维修保养、机动车供应及零配件等行业。商场消费券参与范围包括百货商场、购物中心、家电卖场、手机专卖店、服装鞋帽专卖店、家具专营店、商场家具店等;通用消费券参与范围包括商场消费券参与行业以及超市、便利店、副食店、水果店、生鲜店、糕点店、食品零售店、母婴店、加油站便利店等;餐饮企业、旅行住宿、饮品店、小吃店等;药品、医疗器械连锁店等;汽车美容、维修保养、机动车供应及零配件等。

也就是说,您如果还有没花的消费券,在以上的店家消费都可以通过支付宝使用。消费券花在哪儿了?您查看支付宝从7月4日至今的消费清单即可。

来源:石家庄

来源:石家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