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认过眼神,抓的就是你

2020-07-29 19:12:51 作者: 确认过眼神,

【确认过眼神,抓的就是你!】近日,赣榆区公安局指挥中心中队长徐定团跟同事在办案途径青口镇河滨广场时,发现一名骑电动车的男子体貌特征与近期系列盗窃电动车犯罪嫌疑人非常相似,虽然该男子戴着口罩看不清楚面部,但是其体态和穿着却没有多大变化,就在双方相遇的瞬间,徐定团一眼就认出了那个“熟悉”的眼神!经过秘密跟踪确定,民警在一网吧将嫌疑人抓获,经审查,犯罪嫌疑人莫某对其今年6月份以来,多次窜至青口镇盗窃电动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警方提醒,广大群众在停放电动车时,一定要落锁拔钥匙,安全防范意识要牢记于心,切不可放松警惕给不法分子可乘之机。一旦遭遇侵害,要第一时间报警,并积极协助警方开展工作。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