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轮油价调整新消息 2月18日油价调整会不会搁浅?

2021-02-07 14:36:16 作者: 新一轮油价调

  今天是2021年2月6日,阴历春节前的最终一个周末,依据最新的世界市场原油价格改变率测算,提示车主朋友们要做好新年假日后迎来历史上初次“国内油价调整七连涨”的心理准备。最新的国内制品油调价窗口成果估计提价起伏为每吨汽油价格上调105元,折合成全国加油站的每升92号汽油价格上调0.08元,每升95号汽油价格、0号柴油价格上调0.09元,加满50升轿车油箱要多花大约4到5元钱。

  因为国内制品油价格实施最高零售限价准则,现在了解到在浙江、山东、广东等地炼厂较多的沿海地区,尽管当地的官方每升92号汽油价格定在了6元以上,但是有部分民营加油站,乃至中石油、中石化加油站的零售油价只要3元到4元的水平。

  油价上涨获益最大的可能是石油公司了,小编查阅了刚刚发布了二零二零年成绩预告的中国石油布告,估计上市公司上一年净利润166.77亿元到206.77亿元水平。不过假如扣除中国石油在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将部分管道财物出售给国家石油天然气管网集团有限公司,该笔买卖发生净收益320亿元的要素,那么中国石油上一年扣非净利润是大幅亏本超越100亿元的水平。

  世界市场原油今天行情体现微弱,布伦特原油价格时隔一年时刻再次迫临每桶60美元,创出最近11个月油价新高!美国原油价格站上每桶57美元,持续改写最近一年油价新高。

  北京时刻2月6日0时15分,今天油价信息: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涨势如虹,最新油价报每桶59.58美元,今天油价涨幅1.26%;美国原油期货价格每桶57.02美元,今天油价涨幅1.39%。

  无论是哪种产品,比起提价,民众天然乐见其降价。那么之后油价是否还会持续上涨呢?详细还需要比及2月18日24时敞开的下一次制品油调价窗口才干得知。不过在这之前就已经有不少业内人士对此进行了剖析。其间,隆众资讯剖析师李彦表明,拜登推广的新一轮影响法案可能会推迟执行,现在欧美国家的疫苗接种进展达不到预期水平,鉴于这些要素的影响,估计下一轮制品油调价下调的概率较大,起伏在10元/吨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