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女记者自述遭家暴 丈夫:没有的事 最新后续!!

2021-02-07 15:13:02 作者: 前女记者自述

  前女记者自述遭家暴 老公:没有的事

  7日,#前女记者自述遭家暴#一事继续发酵中。据泄漏,其老公否定称:没有家暴,三年没联络,现在在住院,没有离婚正合作查询。

  据报道,当事人扎西介绍自己原名谢德成,本年40岁,汉族人。他现已看到马金瑜揭露发布的文章,文章中说到的几回家暴与越轨“都是没有的工作”。

  “我确真实2011年端午时伸手打过她一巴掌,由于那天我父亲喝了酒,她一向喳喳哇哇骂我爸爸,我夹在中心很尴尬。”谢德成说,伸手打人的工作发生在2011年端午节,那时他们还未遭受事故。可是马金瑜被打得鼻青眼肿,是没有发生过的事。

  早前音讯

  据悉,2月6日,前女记者马金瑜揭露发布的一篇自述文章刷屏网络,文中,马金瑜称在与老公日子的过程中,曾多次遭受家暴,还发现老公有越轨行为。在无法维护自己和孩子的情况下,她挑选带着三个孩子逃离。

  以上便是【前女记者自述遭家暴 老公:没有的事】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