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搜救仍未找到西藏冒险王 后续最新进展!!

2021-02-07 15:12:42 作者: 第二次搜救仍

  第2次搜救仍未找到西藏冒险王

  7日,#第2次搜救仍未找到西藏冒险王#一事备受热议。据泄漏,“西藏冒险王”王相军失踪案最新进展!第2次搜救作业未找到遗体,其弟弟称只能等冰化时再做方案。

  日前,据音讯,2月7日,“西藏冒险王”冰川哥王相军的弟弟王龙泄漏,现在只能比及冰刚开始化的时分再早做方案了。王龙说,身为受害者家族,许多工作欠好发声,不像其他主播能够各抒己见,“我只能静静承受一切对我的质疑和咒骂”。一起他回应称,费事那些质疑我和我哥是不是亲兄弟、我哥和家人爱情的人恰到好处。

  此前,6日当天,在王相军落水失踪的冰川处,第二批搜救队正对冰层下的冰河进行排水,进一步查找王相军,“冰层太厚,机器排水欠好排”,暂未发现王相军或他的随身物品。

  以上便是【第2次搜救仍未找到西藏冒险王】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