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合成大西瓜一次被骗19.9元?该游戏是哪个公司的产品?

2021-02-07 15:17:29 作者: 玩合成大西瓜

  近来,一款名为《组成大西瓜》的休闲小游戏火爆社交圈。《组成大西瓜》因其玩法简略、充溢魔性而频登微博热搜,游戏开发商微伞小游戏在昨日顺势上线了“组成大西瓜”APP。现在为止,游戏社区渠道TapTap内该游戏重视人数已超2.5万人。

  企查查APP显现,微伞小游戏运营主体为北京米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8月,公司旗下的游戏均与《组成大西瓜》类似为H5小游戏。企查查知产信息显现,公司旗下共有285件软件著作权。

  最新消息:

  近来,由于吃瓜新闻过多,衍生出了一款名为“组成大西瓜”的游戏,该游戏由微伞游戏开发,现在玩家近8000万。

  “组成大西瓜”玩法非常简略,只需将从天上坠落的两个体型较小的类似生果兼并,即可组成更大的生果,终究到达大西瓜形状。在玩法方面,“组成大西瓜”还加入了翻滚的设定,使得游戏更具趣味性。

  不过,据报道,近来有很多网友反应称,自己由于玩这个游戏上圈套19.9元,且无法退款,联络无门。

  据了解,当用户从微伞游戏官网进入到《组成大西瓜》游戏后,会呈现转盘抽奖页面,当用户抽中“100元手机话费券”后会被要求付出19.9元,并称“领不到话费,全额退款”,但是有很多网友反应称自己并没有领到花费,请求退款官方也没有回应。

  数据显现,到现在,无法退款的用户数已超166万人,触及金额超30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