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警方称金瑜从未报过警 家暴事件各方回应全梳理!

2021-02-07 15:16:32 作者: 青海警方称金

  近来,前女记者发文自述称长时间受家暴凌虐后带孩子逃离一事,引发社会重视。其老公承受媒体采访否定文章中指出的家暴与越轨。据媒体最新消息,青海警方对此表明,目前为止没有收到过马某某被家暴的报案记载。

  青海警方称金瑜从未报过警

  2月6日,前女记者金瑜宣布一篇自述文章《另一个“拉姆”》,自称长时间受家暴凌虐后带孩子逃离。2月6日,中心政法委官方发文称,家暴不是家务事,全社会都应“零忍受”。2月7日,青海当地公安部门向媒体表明,警方已介入该事情打开全面查询。其老公承受媒体采访否定文章中指出的家暴与越轨。青海省妇联权益部2月7日发文称,对立全部方式的家庭暴力,对立任何针对妇女儿童权益的损害行为,呼吁全社会都要阻止家庭暴力,妇女遭受家庭暴力时,不要惧怕,要勇敢地拿法律武器保护本身合法权益。期望广阔妇女依法保护本身合法权益,根绝全部方式的家庭暴力违法犯罪行为。

  以上便是【青海警方称金瑜从未报过警】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