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警方称金瑜从未报过警 究竟怎么回事?

2021-02-07 15:19:44 作者: 青海警方称金

  【青海警方称金瑜从未报过警】据报道,“另一个拉姆”刷屏网络,青海警方回应前女记者金瑜称长时间受家暴:她从未报过警。

  青海警方称金瑜从未报过警

  据媒体音讯,6日,前女记者发文自述称长时间受家暴凌虐后带孩子逃离一事,在网上引起轩然大波。其老公受访时否定文章中指出的家暴与越轨。青海警方表明,多年来没有收到过马某某被家暴的报案记载。 

  据泄漏,6日当天,记者从青海当地公安部分得悉,警方已介入打开全面查询。7日,针对前媒体人马金瑜自述被老公家暴一事,青海省妇联权益部部长表明,他们亲近重视该事情,属地妇联高度重视,建立作业专班担任该事情,正跟相关部分和谐。

  此前音讯

  据泄漏,2月6日 ,以《另一个“拉姆”》为题的文章在网上引发重视。文中,前女记者马金瑜称在与老公日子的过程中,曾多次遭受家暴,还发现老公有越轨行为。在无法维护自己和孩子的情况下,她挑选带着三个孩子逃离。

  以上便是【青海警方称金瑜从未报过警】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