迟到了57年的焦裕禄全家福 致敬!感恩!!

2021-02-07 15:50:33 作者: 迟到了57年

  【迟到了57年的焦裕禄全家福】经过相片修正、数字组成技能 迟到了57年的焦裕禄全家福总算来了!焦裕禄外孙用一首歌思念焦裕禄, 感谢!感恩!感谢!向他问候!!

  迟到了57年的焦裕禄全家福

  据音讯,2月7日报导,最新一期@CCTV经典咏撒播的舞台上,节目组经过相片修正、数字组成技能,送上了这张迟到了57年的焦裕禄全家福。

  材料显现,1962年,焦裕禄就任河南兰考县委书记,誓要带几十万哀鸿脱节内涝、风沙、盐碱“三害”。为此,他鲜少和家人聚会,乃至没有留下一张全家福。

  他出生在贫穷家庭,做过长工、当过民兵;他是县委书记的好榜样,更是公民的好公仆。他的精力鼓励了一代人。他临终前说,“活着我没有治好沙丘,死了也要看着你们把沙丘治好。”

  以上便是【迟到了57年的焦裕禄全家福】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