爵士耻辱逆转!米切尔倒地痛哭,关键时刻失误,他离巨星还差一步

2020-09-04 11:58:59 作者: 爵士耻辱逆转

掘金队和爵士队迎来了今年季后赛的第一次抢七大战!这一场比赛可以说焦点无数,首先掘金是1-3落后到最终抢七,如果掘金赢球,那他又会是一个新的历史,而爵士是越想赢就越着急,经常是忙中出错,最后面造成了这次耻辱逆转,也让掘金队又创造了一个新历史!

从比分上来看,掘金仅仅赢了两分球。爵士是有多次机会去终结比赛,在约基奇打进关键进球之后,爵士还有20秒的时间,充分的命中一球!但是第一次发球,米切尔就耽误事了,当掘金锁死在角落上,施耐德也只能被迫暂停,因为不暂停就五秒违例了!

这一次爵士就把最后一次暂停给用掉了,还剩下17秒,爵士队的战术其实也非常明显,全部拉开,让米切尔后场接球然后去一打一,结果米切尔关键时刻出现了失误,运球突破的过程中直接掉球,掘金抢断也是上篮离谱没进,不过最后康利也是三分绝杀不中!

在康利投出那记三分球的时候,米切尔举起双手准备庆祝,可是这一次的爵士没有猛龙那么幸运,球在篮筐转了一圈最后又出来了,这个三分球没进之后,爵士也是彻底输掉了比赛,米切尔立马就倒地痛哭了,他难以接受球队1-3被逆转,难以接受自己最后时刻葬送比赛!

其实在前面的6场比赛,米切尔非常出色,打出了很多超级巨星不能打出的表现,两次50+,甚至季后赛单场57分,就已经让很多巨星望而却步了,所以这轮系列赛人们都说米切尔是巨星!但是真正的巨星不是多么会打顺风球,而是在逆风的时候不断站出来,能够经受各种级别的防守!

很显然,前面的掘金对于米切尔的防守是比较佛系的,他和戈贝尔挡拆没有任何的包夹,就看着他一次次的空位中投,一个个三分投进篮筐,本来两支球队都是防守出色的球队,硬是把这轮系列赛,打成了对攻大战,但是到了抢七,双方比赛的强度都是不一样的!

爵士包夹穆雷,让穆雷是打得非常的难受,命中率也是惨不忍睹,不再复制上一场比赛的神奇,而掘金同样去包夹米切尔,米切尔也是完成一些高难度的出手,所以在这样的防守强度下,两位对飚的后卫集体迷失,真正站出来的,是一阵中锋约基奇,这就可以看出谁才是巨星!

这也能看出,米切尔离巨星还差了一步,他有得分爆发能力,但是这仅限于对方防守没有针对性的情况下,他能爆发,一旦对方去包夹,米切尔的表现,只能说是球队的一个进攻核心。并且在关键时刻,米切尔也确实差了一点火候,今天最后20秒的两次处理球是非常明显!去年季后赛面对火箭,同样的淘汰赛,米切尔空位三分也是没有命中,也许这就是命运吧!未来的米切尔也可能成为巨星,但是现在的他确实达不到这个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