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破浪的姐姐》成团夜,嘉宾阵容公布,引起粉丝热议

2020-09-04 11:51:59 作者: 《乘风破浪的

《乘风破浪的姐姐》在9月3日公布了第13期成团夜的嘉宾阵容,引起无数网友的议论。自从节目开播以来,就引起了广泛的关注。网友们也从一开始的万分期待,高分评价,变成如今的负面满满,典型的高开低走。

很多网友觉得节目已经忘记了当初的立意,初衷是为了让30岁以上的独立女性散发光芒,而现在却请来了17位男嘉宾,这完全不符合当初的节目立意。当然,也有网友表示可以接受蔡徐坤、周深、张杰、阿云嘎、乐华七子next来表演节目,甚至也可以接受杨迪来做主持人,增加一些综艺效果。而剩下的一些男性演员来参加节目,就有些勉强。尤其在看到,陈赫的名字出现在嘉宾名单上时,这种情绪就达到了巅峰。大家觉得请一些男性表演嘉宾也就罢了,在宣扬独立女性的综艺节目中,请一位与出轨挂钩的男艺人十分讽刺,也十分不妥当,曾经宣扬的节目立意现在都成为了浮云。更有网友表示,既然请了陈赫这样的男艺人为什么当初没有邀请李小璐来参加节目呢?

之前在大勋和海涛两个人来参加节目的时候,就已经有观众提出不满,节目组这次依旧我行我素。曾经杨澜姐姐来的那一期很多观众都非常喜欢,专业主持的声音一出来,那种坚韧磁性的气场就碾压了杜海涛和黄晓明,这才是30+姐姐应该有的风华。而现在节目组向流量屈服,越来越趋向于常态选秀。很多网友不否认自己对其中的一些男嘉宾非常有好感,但是他们更愿意在别的节目中看到这些男嘉宾。

14位姐姐请出了17位男嘉宾,男嘉宾的数量比姐姐们的数量还要多,这让网友们不禁感慨,娱乐圈是没有独立的女艺人了吗?更让路人感到不快的是在官宣了这些嘉宾名单之后,有关这档节目的微博下面几乎看不到有关姐姐们的声音,剩下的大多都是粉丝们差不多的评论。

当然,对于这些嘉宾名单,知乎上的朋友们却有不同的意见。他们大多数都觉得请男嘉宾来搭配姐姐们表演,并不是什么大事,甚至安排得还算合理。如果是双人舞台的话,同性之间比较容易产生艳压的消息,而异性之间的舞台,更能够碰撞出火花,达到不一样的效果。男嘉宾来参加节目,作为绿叶衬托节目中的姐姐们更好看。完全没必要上升到女性不独立的层次上去。

其实这档节目作为一个综艺,作为一个表演类的节目,从始至终都是为了能够获得更多的关注,即使节目组曾经给自己抬高了身价,将立意拔得很高,但他也终究只是一档综艺节目。如果想要看真正高立意的节目,还不如去看CCTV频道。

实际上,改变对30岁以上女性的定义是一个漫长的过程,并不是只靠一个综艺节目,或者是几名30岁以上的女艺人就能简单做到的。不知道你们对于节目组请男嘉宾的行为怎么看,欢迎大家在文章下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