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现1:3翻盘!米切尔穆雷拼到透支,约老师关键时刻证明自己

2020-09-04 11:49:04 作者: 再现1:3翻

9月2日,NBA季后赛迎来了一场最紧张刺激又最好看的抢七大战,掘金和爵士两支高原雄狮展开了晋级or钓鱼的生死大战。系列赛前六场米切尔和穆雷上演了神仙打架,你砍50+我也还个50+的超级精彩表演。掘金也顽强地从1:3的悬崖边上上来,和对手进行殊死一战!而这场比赛也是吸引了无数球迷的关注,连名嘴杨毅都申请主动解说本场比赛。

不过本场比赛并没有再像系列赛前几场那样爆炸,反而回归了老派篮球的肌肉碰撞。而前六场超神发挥的米切尔和穆雷,似乎也在前六场的对轰之中透支过多。犀利不再!米切尔22投仅9中砍下了22分,而穆雷更惨21投7中只拿到17分4助攻的数据!

不过两队还是凭借着顽强地意志和其他队友的爆发死死纠缠,爵士这边靠着戈贝尔的爆发连续追分。而掘金这边则由约老师扛着球队前进!当戈贝尔一个天神下凡的空接炸框,把球狠狠砸进篮筐后。爵士终于扳平了比分,留给掘金47秒时间!这时候的米切尔和穆雷体能早已亮起红灯,扶着膝盖只喘粗气。

这时候谁能站出来成为左右比赛胜利的关键先生呢?一向不喜欢身体对抗的约老师站了出来,他用一身肥肉和最佳防守球员戈贝尔的防守。两个陀螺般的转身,约基奇跳着“芭蕾”大勾手命中2分。帮助掘金再次拿回领先优势!随后出现了极具戏剧性的一幕,米切尔关键进攻失误,克莱格上空篮不进。而爵士发动快攻,康利关键三分涮框而出。掘金最终2分险胜!

本场比赛,爵士和掘金都奉献出了自己的所有能量。尤其是掘金众将,他们去年季后赛通过抢七淘汰马刺,又被开拓者抢七击败。今年在1:3落后的局面下再度顽强地逆转淘汰爵士,这样的拼搏让人肃然起敬!尤其是被球迷戏称五花肉精华的约老师,再度在关键战役中证明了自己。他的求胜欲望和进取心,所以他成了在穆雷和米切尔都拼尽最后一丝力气后,决定系列赛走向的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