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球77助攻!鲁能将迎外援核武器,李霄鹏有他不愁中超争冠

2020-09-04 11:40:37 作者: 53球77助

北京时间9月3日,中超联赛第9轮的比赛将要正式开打,山东鲁能将会迎来江苏苏宁的挑战。而目前正在积极备战比赛的山东鲁能可以说近期遭受了很大的伤病困扰,外援莱昂纳多因为重伤将会无缘第一阶段的全部比赛,而另外一名外援格德斯也是迟迟调整不到最佳状态,李霄鹏丝毫没有给他报名的意思,这也让鲁能目前队内仅有4名外援可以使用,或许按照这样一个轮换下去,鲁能的几名外援会感到疲惫,而李霄鹏一旦轮休外援,球队的实力也会受损。

目前来看,李霄鹏坚定了球队想要引进外援的做法,在上一轮联赛新闻发布会上李霄鹏就表态要在转会市场捞一条大鱼,目前大家也都期待着李霄鹏的这条大鱼浮出水面,似乎近期跟山东鲁能传在一起的外援并不多,包括卡利尼奇、泰森等,目前来看在鲁能队内拥有佩莱的情况下,本赛季卡利尼奇应该不会是最佳选择,如果是等佩莱离队之后再来卡利尼奇的话,或许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而眼下李霄鹏想要通过外援的补强,实现本赛季的争冠野心,那么现阶段鲁能最缺少的外援类型无疑就是中前场的超级核心,技术特点类似于高拉特那种球员,能传能射的核心球员,能够跟佩莱搭档的小个球员,目前来看泰森或许是非常满足这个标准的球员。值得一提的是目前泰森已经提前跟顿涅兹克矿工解约,他已经是自由身球员了,如果可以加盟鲁能那么是不需要付出转会费的,这样一来无疑会大大的增加他加盟鲁能的概率。

虽然目前泰森已经32岁但是个人竞技状态保持的非常好,从2013年至今效力矿工累计代表球队出场了277场贡献53球77助攻的完美数据,作为矿工在中前场的绝对核心,他拥有着非常丰富的欧战经验,包括欧冠联赛、欧联杯也都是参加了多次,见过大场面很多,也跟很多豪门俱乐部交手过,他都是球队最不可或缺的一位关键先生,屡次入选联赛最佳阵容,并且拿到联赛最有价值球员的称号。

值得一提的是泰森曾经8次入选巴西国家队,这也足以彰显了这位巴西国脚的硬核实力,他在球场上可以胜任左右两个边锋以及影锋和前腰等多个位置,技术特点跟特谢拉极为相似,而正是因为泰森在矿工的作用突出,才让特谢拉在2016年得以加盟中超江苏苏宁队。在欧足联最新公布的2019-20赛季欧联杯的最佳阵容里,泰森也是成功入选,能够看出目前泰森的状态保持的非常不错。

目前关于这名球员的个人比赛进球集锦也已经被发布出来,其实这是一个很强烈的信号暗示,我们知道每年转会窗口期都会传出来很多的外援加盟的消息,但是大部分外援都属于绯闻阶段没有实质性接触,只有一些实质性接触的外援才会在关键时刻放出他的个人集锦,这也是有利于他跟俱乐部谈判增加砝码的关键一步。而毫无疑问如果泰森这样级别的球员加盟鲁能,将会让球队提升一个档次,他的水平踢中超绝对属于BUG级外援,李霄鹏真能有了这么牛的外援,也就不用发愁争冠了,那么最终能否捕获这条大鱼,我们也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