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股市行情上证指数新消息 指数弱势盘整沪指跌1.13%

2020-09-04 11:23:47 作者: 今日股市行情

  今日股市行情上证指数最新消息,指数弱势盘整沪指跌1.13%。9月4日消息,截止今日开盘,沪指报3336.41点,跌1.43%;深成指报13501.91点,跌1.96%;创指报2690.29点,跌2.06%。

  消息面:

  1、隔夜美股三大指数集体大跌,纳指跌4.96%,标普500指数跌3.51%,道指跌2.78%,均创6月11日以来最大单日跌幅。科技股遭重挫,特斯拉大跌9%,苹果跌超8%,微软跌超6%,谷歌跌超5%,奈飞、推特、亚马逊跌超4%。黄金期货收跌约0.4%。布油跌近1%。

  2、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宣布,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全球服务贸易峰会将于今日在北京举行。

  3、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表示,调整《中国禁止出口限制出口技术目录》是根据科技发展形势和推动国际科技交流合作的需要,不针对具体企业。

  4、银保监会批准上田八木短资株式会社在北京成立全资子公司,这将是首家在中国获准成立的外商独资货币经纪公司。

  5、中证报援引权威消息人士透露,我国计划把大力支持发展第三代半导体产业,写入正在制定中的“十四五”规划。

  6、多家白酒厂家提价,洋河股份梦之蓝M3产品供价和终端成交价双双上调,产品供价提升20元/瓶。9月10日起,52度国窖1573经典装产品终端开票价调整至950元/瓶。

  7、PP体育宣布与英超解约。PP体育表示,PP体育与英超在版权价值方面存在分歧,双方未能达成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