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颖为《摩天大楼》发心酸长文,杨幂回复引热议!真感情装不出

2020-09-04 11:20:55 作者: 杨颖为《摩天

要说到娱乐圈中的话题女王,那杨颖也算是当红流量之一了吧。虽然是作为模特出道,但是光凭这个精致的脸蛋就已经是有着先天的优势了,就连微博粉丝数量也是破亿的呢。但是baby的演技也是一大热议点的,很多观众也是觉得baby不会演戏,在《我的真朋友》上还被大家说只会“干瞪眼”,不过baby也没有放弃了,近日凭借《摩天大楼》的哭戏那是赢得观众们的一致好评的。

其实baby之前也是出演过不少作品的,好比《大汉情缘之云中歌》,《微微一笑很倾城》电影,以及《我的真朋友》等等,而且在《寻龙诀》上的出演还获得了第33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女配角奖呢,虽然说演技还是有着进步空间的,但是她的努力大家还是应该看到的呢。

而近日出演的《摩天大楼》中的角色也是让她的演技再次等上热搜话题,虽然不是女一号,但是杨颖的角色是贯穿整部剧的,而且哭戏戏份是比较重的,不过这次杨颖的表现是值得一赞的呢,因为她把情绪发挥得很好,对于演员上的共情能力也是控制得很不错的呢,而且就连影后章子怡也肯定了杨颖的演技呢。

杨颖为《摩天大楼》发心酸长文,杨幂回复引粉丝热议!真感情装不出。很明显,杨颖的努力是有所成效的,演技上的进步也是得到了前辈章子怡的肯定。在这部《摩天大楼》后,baby也是更博写下了心酸长文呢,这段文字似乎不仅是对角色的说明和感悟,更是对她本人的真实反映写照啊。

“在你不堪的时候,如果有任何人向你伸出援手,请一定不要拒绝,因为他会带你走出黑暗,离开深渊,回到本来的世界,你就会发现,这个好久不见的世界,又比以前更好了一点!”

而且还配上了自己的一张彩虹图,这个比yeah的杨颖笑得很开心,虽然一直以来也有不少网友认为baby只是娱乐圈中的一个花瓶,一个美丽的摆设,就是长得好看才会拥有这么好的 资源和人气而已。但其实,baby付出的努力也是很多的,只是这些努力都是看不见的,只有本人才知道,只有她自己才知道自己付出过多少,收获了多少。

而在杨颖发下的长文中,杨幂也是在评论区留言了。虽然似乎很少看到杨颖和杨幂两位的合体,不过有时候真感情也是只有在关键时期才能见到的,这次杨幂简单地评论了“么么”两个字,也是超级暖心和贴心的了。这份姐妹情深也是值得点赞呢,而且杨幂和杨颖都是各自有着很忙碌的工作的女艺人,只要内心牵挂着彼此就足够了。

其实杨颖和杨幂的感情是很好的,这次看到杨幂的评论留言也是证明了姐妹之间的真感情是装不出的,感情还是很在线的呢。而且在娱乐圈中,杨幂现在也是一线女星了,工作自然是多得忙不过来,录节目啊,拍戏啊,代言等等,但是在杨颖更博后,也是很快就评论送上暖心的留言了,这隔空加油打气也是很好的呢。

而且彼此作为同行,都明白各自的不容易啊,不过呢能有着这么好的一位姐妹也是很满足了啊。还有和张大大,三人之间的感情更加是 肉眼可见的,每一年张大大的生日都能看到杨颖和杨幂两位美女为他庆祝呢,而杨颖和杨幂的感情自然也是很深厚的了。

杨幂本人也是一位很优秀的女艺人,不管是节目还是拍戏都是很敬业的,而且演技更加是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呢。和刘恺威离婚后更是化身女强人了,相信杨幂和杨颖都能发展得越来越好吧。

对于杨颖为《摩天大楼》发心酸长文,杨幂回复引粉丝热议!真感情装不出。大家怎么看呢?欢迎各位小伙伴留言评论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