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摩天大楼》后,杨颖演技到底如何?来自影后的评价引起热议

2020-09-04 11:23:24 作者: 继《摩天大楼

说到娱乐圈当中那些比较高人气但是又比较缺少演技的明星,不知道大家会想到谁呢?近几年来,相信大家都知道在演艺路上,观众对于演员的演技有了更高的水准和心里的标准去判断一位明星的演技了,对娱乐圈的明星“大打出手”,而圈内的很多艺人都遭受到了质疑,杨颖就是其中之一。

在演艺路上,相信大家也都知道这条路上有不少明星在走,但是那些真正被认可的、高名气高演技的、影后影帝级别的这样的明星其实屈指可数,大多数都是“前辈”。影帝和影后这样位置的明星演员,是由观众、由作品、由专业人士评出来的,那么像有发展潜力的明星如今都怎么样了?

杨颖这位女明星相信大家都是非常熟悉的了,大家对她的评价不知道都是什么样的呢?明星作为公众人物,一举一动备受关注,而杨颖出道这么多年以来,无论是在公共场合上的出现还是在节目中的表现都总是会被放大来说,但是最招黑的还是杨颖的演技,这么多年以来,杨颖的演技都是遭受质疑的状态。

对于杨颖的演技,一直以来都遭受质疑,其实在小编看来是杨颖并没有那么差,太多人是跟风去黑她,纯粹为了黑而黑,如果觉得杨颖的演技差,真的可以回顾去看看杨颖的作品,而且作为女明星,杨颖在娱乐圈内的资源都是非常好的,永远不止于演戏,所以尽管大家怎么黑,她的知名度是不会下降的。

杨颖除了演艺的戏路以外,综艺感也是特别好的,所以其实大家通过《奔跑吧兄弟》这么多季以来,对杨颖的印象也是不断刷新,给了大家一个特别良好的印象。而且《奔跑吧兄弟》这么多季以来都是找了Baby合作,想必她给节目组的印象也是特别好的,若要说杨颖在演艺路上不顺,只能说她的观众缘不怎么好。

相信大家也有关注杨颖近期的新剧《摩天大楼》这部网剧了,虽然在这部剧中杨颖出演的集数并不多,但是杨颖在剧中的表现之前也是上了热搜的,对于这一次的新剧,杨颖的表现其实还是惊艳到了大家,毕竟比起以往杨颖的那些剧,确实有了很大的进步。

小编说到这里可能大家都会觉得网上说的都不是算数,但是毕竟观众的眼睛也是雪亮的,若要是再不服,影后的评价大家总是可以听听吧?

我们的“国际章”章子怡都对Baby的演技做了一个高度的评价:“曾经对Angelababy在表演上的质疑可以暂且搁置了,她演的美宝真挚自然,让我觉得没饱,她对这个角色的投入与呈现值得肯定。”


对于杨颖的演技,我们的影后章子怡都给她做出了超高的评价,相信大家都知道专业演员的眼光是会比观众还要专业,而且章子怡曾经也在节目上担任过导师,她的眼光毋庸置疑。

章子怡夸杨颖的演技这个事件也上了热搜榜第一,引起的互动量是超级高的,但同时也引起了一波热议,原本只是对杨颖的演技有质疑,当章子怡的这一波评价过后,章子怡也受到了大家的质疑。

对于章子怡的发文,还有杨颖的演技,小编只能说红黑粉丝都是事实存在的,但是就像章子怡所说,相信自己专业的眼睛,小编其实也相信章子怡的眼睛,一个专业演员的眼睛。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摩天大楼》中杨颖的演技,其实杨颖对比之前已经有了很大的突破,毕竟哭戏是最能证明演技的因素之一,而杨颖能够做好哭戏这一块已经是非常不错的了。

经过章子怡的发文,杨颖也回复感谢了章子怡的肯定,这一波操作也上了热搜榜第一。不得不说,小编认为杨颖演技遭受了那么多质疑,如今她在证明自己了,却还是那么多非议,所以作为一个艺人,走好自己的路就好。

看完文章后大家有什么看法呢?欢迎给小编留言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