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3届哈尔滨国际车展举行

2020-08-31 13:59:31 作者: 第23届哈尔

2020第23届哈尔滨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是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哈尔滨市人民政府、哈尔滨长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等单位共同主办的一次汽车行业大型展示、宣传、销售活动。车展将于2020年8月28日-9月6日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全球汽车厂商联手参展,世界名车云集冰城,12.5万㎡超大展出面积(室内4600个标准展位),分2大主场,12个展区,A、B、C、D、E、F、G、H共8个展馆,2个室外展场,3个活动区。

二十三届哈尔滨国际车展将充分借助哈尔滨国际车展在黑龙江的巨大影响力和对东北地区以及俄罗斯的辐射作用,集中展示一大批当代国际汽车工业的高新科技产品,以及近年来国内企业开发研制的领先技术及新产品。2020国际车展共有来自德国、英国、法国、意大利、美国、日本、瑞典、韩国、俄罗斯等共12个国家和地区的387家厂商参展,展出面积达125000平方米。国内外101个品牌参展,展出车辆905台,世界级别豪车和国产全部新车齐聚冰城夏都——哈尔滨,呈现世界汽车的全景图。(图文:陈丽茉、刘海军、李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