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新增1例省外无症状感染者 患者具体是什么情况?

2021-02-08 15:50:32 作者: 浙江新增1例

  据浙江省卫健委音讯,2月7日0-24时,浙江省新增无症状感染者3例(其间哈萨克斯坦输入1例,西班牙输入1例,省外输入1例),已排查密切接触者均已施行会集阻隔。无新增确诊病例。到7日24时,累计陈述确诊病例1316例(境外输入病例97例)。

  浙江新增1例省外无症状感染者

  省外输入无症状概况:男,外省来金华人员,1月27日从河南省信阳市自驾到东阳市,其1月25日在出发地核酸检测按照为阴性。2月6日下午因工作需要,在东阳市某医疗机构进行自愿检测时,发现咽拭子核酸检测呈弱阳性,无发热、咳嗽等症状,经专家组确诊为无症状感染者。结合流行病学史和实验室按照,根本扫除省内感染的或许。现在,该感染者已在定点医院阻隔医学观察,对排查出的密切接触者及次密切接触者已按要求执行管控办法,本地的密切接触者及次密切接触者等人员以及环境核酸检测均为阴性,触及场所均已执行有用消毒。

  以上便是【浙江新增1例省外无症状感染者】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不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