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雨绮 唯独不怕没作品 张雨绮霸气发言!!

2021-02-08 15:49:44 作者: 张雨绮 唯独

  张雨绮 唯一不怕没著作

  8日,#张雨绮 唯一不怕没著作#一事备受热议。据悉,演过白鹿原美人鱼的她,张雨绮吐槽爱豆唯一不怕没著作,她的底气够吗?

  最新一期《吐槽大会》上,张雨绮直言称:“怕这个,怕那个,唯一不怕没著作!”张雨绮表明,不明白现在这些选秀出来的年轻人,分明还没怎么样就开端患得患失。

  张雨绮真是太敢说了,三观也特别正:“一个好的idol,有必要要有好的著作,但除了著作,更是一个实在的人,他要有自己实在的碑本。特产我谈过爱情结过婚敢说话,但我跟你们不是一个level,不要跟我social,也不要测验跟我battle,由于我是一个好idol。”

  人世清醒琦琦子!张雨绮话糙理不糙,我们觉得张雨绮在《吐槽大会》的体现怎么样?

  以上便是【张雨绮 唯一不怕没著作】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不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