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股市收盘行情:沪指收报3532.45点,涨幅1.03%

2021-02-08 16:55:16 作者: 今日股市收盘

  今天股市最新消息:布油盘中站上60美元关口,沪指收报3532.45点,涨幅1.03%。

  2月8日,隔夜美股团体收涨,A股沪深两市高开高走。商场人气较为活泼,前期走跌的有色金属、化工、煤炭等顺周期板块反弹领涨,旅行股耐久走强,华天酒店涨停。首要指数团体上涨,沪指涨超1%站上3500点,创业板指涨超2%,权重股宁德年代大涨超8%。港股方面,南向资金午后净买入超80亿港元,恒指全体走势高开低走,在29000点关口上方盘整。世界油价耐久攀升,布油盘中站上60美元关口,为二零二零年2月以来初次。A股盘面上大都飘红,有色金属领涨。体裁概念方面,丙烯酸领涨。两市成交较上一交易日显着缩量,北向资金净买入超70亿元。

  沪指收报3532.45点,涨幅1.03%;深成指报15269.63点,涨幅1.75%;中小板指报10220.79点,涨幅1.67%;创业板指报3278.06点,涨幅2.64%;科创50指数报1382.48点,涨幅1.00%。

  沪市成交3591.87亿元,深市成交4470.09亿元,两市算计成交8061.96亿元,较前一交易日的8911.08亿元显着缩量。

  盘面上,大都板块收涨,有色金属领涨,休闲服务、农林牧渔、化工等涨幅居前;钢铁领跌,非银金融、纺织服装、银行等跌幅居前。体裁概念方面,丙烯酸、环氧丙烷、有机硅等概念涨幅居前;注册制次新股、快手概念、拼多多概念等跌幅居前。 粤开证券研究院高档战略分析师李兴以为,从经济视角来看,制造业保持扩张,假期效应带动消费回暖;方针方面,全体出现安稳活跃态势;从技能视角来看,现在上证指数挨近3500点邻近,未来后市耐久攀升的过程中,估计会有三个层次:分别为小等级3700点区域、中等级4000点区域和大等级趋势性4300点区域,不同方位的打破关于本年的全年强弱走势有着不同的含义。

  李兴续称,流动性方面,近期外资继续流入,方针安稳为主。从历年新年流动性方针来看,央行在新年期间以保护流动性安稳为主。现在中国经济仍处于复苏期,也不具备快速收紧的根底,叠加后续跟着新年假期的接近,央行有望采纳办法平抑节前流动性的动摇,因而投资者关于资金面的短期动摇不用过度忧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