邦讯技术怎么了?2021年新消息公司会不会退市?

2021-02-09 13:01:14 作者: 邦讯技术怎么

  邦讯技能(300312.SZ)发布布告,公司股票买卖价格接连30个买卖日内收盘价格跌幅违背值累计到达70%,依据《深圳证券买卖所买卖规则》等相关规定,归于股票买卖严峻反常动摇的状况。

  公司及实践操控人张庆文、戴芙蓉于二零二零年6月15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查询通知书》(编号:京查询字20064、20065、20066号),因涉嫌信息发表违法违规,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的有关规定,中国证监会决议对公司及实践操控人立案查询。到现在,查询作业仍在进行中,公司没有收到中国证监会就上述立案查询事项的结论性定见或决议。

  经承认,除前述事项及已发表布告外,不存在应发表而未发表的事项。

  1月26日晚间,邦讯技能发布成绩预告,公司估计二零二零年度归归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本1.8亿元至2.34亿元,估计经营收入1700万元至2200万元,且二零二零年度期末净资产为负值,公司股票买卖或许被施行退市危险警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