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开局不利日本遭三连击 到底发生了什么??

2021-02-14 12:10:04 作者: 2021开局

  【2021局面晦气日本遭三连击】音讯称,天有不测风云,2021局面晦气,日本最近连遭三次冲击!几乎就像是天灾人祸啊!!

  1.第一击,我国大年初二的深夜,日本福岛邻近海域,产生里氏7.3级强震。视频中显现,从福岛到东京,很多人家里晃动得让人目眩,各种摆件纷繁坠落。尤其是一家清酒店,很多酒瓶从货架上下跌,砸烂在地上,售货员面无表情地收拾残局。

  2.第二击,则产生在大年初一。83岁的森喜朗鞠躬抱歉,辞去东京奥组委主席。听说,他是宗师级的人物。他曾担任日本首相,小泉纯一郎和安倍晋三,都归于他的弟子。

  但是却产生一件令他晚节不保的工作。疫情期间,二零二零年的东京奥运拖到了2021,在2021还能不能办的悬念中,老先生说了这样一句话:“有女人在场的会议时刻太长了,并且女人竞赛认识强,一个说完另一个也必定要说。”

  这已然“违反男女平等的奥运精力”。最终,83岁的森喜朗被迫辞职奥组委主席。

  3.第三击,我国人的腊月二十七,日本一艘主力潜艇,不可思议地跟一艘我国香港籍货轮撞上了。潜艇通讯也被堵截,三个小时后,潜艇开到了有手机信号的当地,经过手机取得了与外界的联络。

  最近的这三连击,有天灾,也有人祸,日本可谓是开年晦气啊。

  以上便是【2021局面晦气日本遭三连击】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