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岛核电站目前未见异常 具体什么情况?

2021-02-14 12:10:34 作者: 福岛核电站目

  福岛核电站现在未见反常

  14日,#福岛核电站现在未见反常#备受热议。音讯称,日本福岛邻近海域产生7.1级地震,东京震感激烈,福岛核电站现在未见反常。

  日前,据音讯,2月13日22时07分在日本本州东岸近海(北纬37.70度,东经141.80度)产生7.1级地震,震源深度50千米。

  当时,日本暂未发布海啸预警。东京电力公司最新布告称,福岛榜首核电站和福岛第二核电站在可视范围内现在没有观测到反常,相关人员正在承认详细情况。

  扩展延伸

  据悉,2011年3月十一日,日本东北部海域产生9.0级地震并引发特大海啸,形成严峻人员伤亡。受地震、海啸两层影响,福岛榜首核电站很多放射性物质走漏,导致产生自苏联切尔诺贝利核事故之后最严峻的核事故。

  以上便是【福岛核电站现在未见反常】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