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快递停运新消息:春节疫情快递物流会停运吗?附股市休市安排

2021-02-14 21:45:05 作者: 2021快递

  在新年前的时分,很多人都想上网买一些新年用的东西。但是,忧虑快递公司停运。那么,新年疫情快递物流会停运吗?假如现在网购还发货吗?疫情碰上新年,这种状况如此特别,假如快递公司停运的话,网购就不方便了。

  新年将至,新式肺炎疫情还未完毕,关于快递物流职业的确是有影响的。小编了解所知,绝大部分快递物流公司在新年期间仍然运营,网上称因疫情原因停运,这是流言。

  不过,由于部分区域疫情危险略微高一点,加上地址偏僻,所以一些快递公司发布告诉,对单个区域快递效果进行停运的调整。据悉,受疫情影响,以下区域停发:河北省、新疆、西藏、黑龙江、辽宁省和吉林省。详细回复时刻等候快递公司告诉。

  还有一点要注意,假如你现在网购的话,一定要了解清楚发货时刻。单个店肆发布告诉,2月5日开端,现已暂停发货。不过,大部分店肆正常接单,仍是会依照往常那样发货的。

  2021年股市休市安排下:

  元旦:1月1日至1月3日休市;

  新年:2月十一日至2月17日休市;

  清明节:4月3日至4月5日休市;

  劳动节:5月1日至5月5日休市;

  端午节:6月十二日至6月14日休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