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能换人让网友直呼”爷青结” 具体怎么回事?

2021-02-16 15:48:50 作者: 刘能换人让网

  16日音讯,《村庄爱情13》开播,而片中首要人物刘能换人让网友们直呼“爷青结”,有些习惯不了。

  据报道,2月16日,热播15年的《村庄爱情》第13部总算在优酷独家播出,不过因为片中首要人物之一刘能更换了人选,让观众感到有些不习惯,当天“刘能换人了爷青结”反而登上了微博热搜。

  刘能换人让网友直呼"爷青结"

  延伸阅览: 

  作为以村庄日子为主体的电视剧,从2006年至今,《村庄爱情》出品了549集,是当之无愧的长命剧,从以往的电视台转战视频网站,今日的“乡爱”依然生机十足。

  据悉,《村庄爱情》这是一部反映乡村青年爱情婚姻、工作日子的轻喜剧,是一部稀少难得的今世乡村青春片。全剧以大学生谢永强与乡村女青年王小蒙的爱情日子为主线,刻画了一群鲜活的赋有新时代气味的乡村青年形象,经过几对年轻人的爱情日子、创业故事,多角度地向咱们展示了一幅今世乡村青年的爱情日子画卷,轻松中带着喜庆与诙谐、曲折中满含期望和力气。

  以上便是【刘能换人让网友直呼"爷青结"】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