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新冠疫苗成法国择偶新标准 这是什么现象?

2021-02-18 11:36:43 作者: 打新冠疫苗成

  近来,一则“打新冠疫苗成法国择偶新标准”报导引发重视与热议。据悉,法国1500名中的43%受访者称对已接种疫苗者有更多好感。

  打新冠疫苗成法国择偶新标准

  据法媒16日报导,法国结交渠道Coffee Meets Bagel发布的查询数据显现,在1500名承受采访的用户中,43%的人表明会对已接种疫苗者发生更多好感。原因之一便是,接种疫苗后,他们能够安全地与恋人进行密切触摸。没有接种疫苗的莎拉称她最近遭受了“ 最有2021年特征的回绝”,一名男人在约会网站上告诉她:“你很帅,但我找到了接种疫苗的女孩!”。

  据道称,Coffee Meets Bagel联合创始人达文指出,用户更喜爱已接种疫苗的目标,并不满是由于疫苗有多大效果,而是认真对待新冠病毒的伴侣让人愈加定心。

  以上便是【打新冠疫苗成法国择偶新标准】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