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上证指数新消息 2月18日上证指数午盘行情

2021-02-18 22:33:55 作者: 今日上证指数

  今天上证指数最新消息,据Wind数据,到午间收盘,上证指数上涨0.39%,报3669.42点;深证成指跌落1.55%,报15714.58点;创业板指跌落3.23%,报3303.71点。沪深两市半日成交额超7500亿元。

  申万一级28个职业板块中,有色金属、采掘、钢铁、房地产、商业贸易等板块完成上涨,家用电器、食品饮料、医药生物等板块跌幅居前。

  概念板块中,数字钱银、稀土、工业金属、连板等概念板块涨幅居前;疫苗、动力电池。医疗服务、饮料制作等概念板块跌幅居前。

  兴业证券表明,复苏成为商场当时行情的首要关键词,新年期间全球股市均完成上涨,日经225指数创出30年新高,有利于提高商场危险偏好,掌握活跃做多良机。装备上重视两条主线:一是全球复苏职业,我国供应优势制作的周期制作品;二是环绕消费中的服务业。经济基本面继续复苏,中上游顺周期成绩有望迎来全球共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