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名官兵在中印边境牺牲 究竟发生了什么!?

2021-02-19 11:39:57 作者: 4名官兵在中

  19日音讯,“4名官兵在中印边境献身”引重视。据悉,5名解放军官兵在边境抵触中誓死捍卫疆土,其间4名官兵已献身。中心军委为这5名官兵颁发荣誉称号、记一等功!问候!!

  4名官兵在中印边境献身

  2月19日,据中心广播电视总台《国防时空》音讯:祖国西部边境,喀喇昆仑高原,终年冰雪掩盖、高寒缺氧。便是在这样的生命禁区,一茬茬年青的官兵战役在卫国戍边一线,护卫着祖国安全和公民美好安定。新年期间,咱们的记者来到这儿,记载下边防一线官兵的忠实与勇敢、据守与贡献。

  据音讯,上一年6月,外军公开违反与我方达到的一致,悍然越线寻衅。在前出交涉和剧烈奋斗中,团长祁发宝以身作则,身负重伤;营长陈赤军、兵士陈祥榕闯入重围解救,奋力反击,勇敢献身;兵士肖思远,包围后义无反顾回来解救战友,战役至生命最终一刻;兵士王焯冉,在渡河前出援助途中,拼力救助被冲散的战友脱险,自己却吞没在冰河之中。中心军委颁发祁发宝“卫国戍边英豪团长”荣誉称号,追授陈赤军“卫国戍边英豪”荣誉称号,给陈祥榕、肖思远、王焯冉追记一等功。

  这些英豪的边防官兵把芳华、鲜血甚至生命留在喀喇昆仑高原,筑起高耸界碑。英豪虽已离去,精力永驻边关。问候英豪!祖国和公民不会忘掉!

  以上便是【4名官兵在中印边境献身】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