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国债发行时间新公告 2021年国债利率能提高吗?

2021-02-19 17:42:17 作者: 2021年国

  国债又称国家公债,由于具有收益安稳、生意便利等优势,所以一向备受咱们的喜爱,特别是一些保存型投资者。但不少人对国债仍是比较生疏的,比方发行时刻等。那么,2021年国债发行时刻是怎么样的呢?下面咱们一起来简略的了解一下吧。

  2021-2023年记账式国债承销团成员,中心国债挂号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我国证券挂号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我国外汇买卖中心、上海证券买卖所、深圳证券买卖所:

  为筹措财政资金,支撑国民经济和社会作业开展,财政部决议第一次续发行2021年记账式附息(一期)国债(1年期)。现就本次续发行作业有关事宜告诉如下

  一、发行条件

  本次续发行国债的起息日、兑付组织、票面利率、买卖及保管方法等与之前发行的同期国债相同。从2021年1月21日开端计息;票面利率2.43%;到期一次还本付息,2022年1月21日(节假日顺延)归还本金并付出利息。

  (一)发行数量。竞争性招标面值总额500亿元,不进行甲类成员追加招标。

  (二)日期组织。2021年2月3日招标;招标完毕至2月4日进行分销;2月8日起与之前发行的同期国债兼并上市买卖。

  (三)竞争性招标时刻。2021年2月3日上午10:35至11:35。

  二、竞争性招标

  (一)招标方法。选用批改的多重价格招标方法,标的为价格。

  (二)标位限制。招标标位变化起伏为0.01元,招标除掉、中标除掉和每一承销团成员招标标位差分别为50个、30个和35个标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