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动上门来服务 一心一意为客户——邮储银行莆田市城厢区支行开展便民服务活动

2020-08-30 18:25:28 作者: 主动上门来服

为持续提升服务水平,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为便利的金融服务,邮储银行莆田市城厢区支行积极开展上门服务,实行“走出去”策略。

经前期接触得知,代发工资客户莆田市某工贸有限公司员工平日里工作繁忙,企业周边无银行网点,无暇到银行网点办理工资卡开卡业务。为支持企业正常生产,邮储银行莆田市城厢区支行支行主动联系代发工资单位,为企业员工上门开立储蓄卡。

在办理开卡的同时,客户经理秉承便捷、高效目的,为客户开立手机银行,并耐心为每位员工示范如何使用手机银行。同时在现场发放防范电信诈骗、信息安全保护方面的宣传折页,讲解防范手段及措施,得到企业员工一致好评。

此次上门服务,得到了企业的广泛认可。邮储银行城厢区支行始终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积极创新服务模式、拓宽服务项目、提高服务效率、提升服务质量,让金融服务回归到服务客户、服务社会的本源上,助力实体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