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方曾救治冲突中被丢下的印方人员 到底怎么回事??

2021-02-20 10:21:52 作者: 中方曾救治冲

  据音讯泄漏,日前,中印边境抵触中印方丢下很多越线和伤亡人员,中方给予了医疗救治和日子保证。真实穷力尽心!

  中方曾救治抵触中被丢下的印方人员

  据音讯人士:一段时间以来,印媒烘托炒作所谓我国边防部队上一年在加勒万地区抵触“遭受严重伤亡”,曲解本相,误导言论,诬蔑我国边防部队官兵,与现实彻底不符。面临这种急迫局势,我国边防部队在深恶痛绝的情况下奋起反击。在伤亡人员上,印度已发布其逝世20名武士,从中方报导看,中方为1名挂彩团长和4名献身官兵授称记功;从电视画面看,中方为4名献身勇士举行了迎灵典礼和追悼会。

  据泄漏,在抵触中印方不合法越线侵权寻衅武士面临我国边防官兵的有力反击,不知所措、溃不成军,丢下很多越线和伤亡人员。中华民族是爱好和平的民族,我国军队向来是仁义之师,有优待俘虏的优良传统,这次也是穷力尽心,对被丢下的印方人员依据实践条件给予了医疗救治和日子保证,并已将他们及其武器装备悉数移交给印方。

  延伸阅览:

  据泄漏,上一年6月,外军公开违反与我方达到的一致,悍然越线寻衅。依照处理边境事情的常规和两边之前达到的约好,团长祁发宝本着商洽解决问题的诚心,仅带几名官兵前出交涉,却遭对方蓄谋暴力进犯。20日,中央军委赞誉卫国戍边英豪官兵,他们用生命诠释“宁将鲜血流尽,不失疆土一寸”。请记住这些英豪:祁发宝、陈赤军、陈祥榕、肖思远、王焯冉。向英豪问候!

  以上便是【中方曾救治抵触中被丢下的印方人员】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