牺牲烈士肖思远本准备结婚 究竟怎么回事?

2021-02-20 10:23:35 作者: 牺牲烈士肖思

  20日音讯,“献身勇士肖思远本预备成婚”、“勇士母亲:想告知儿子女友别等了”等报导引人泪目。据悉,边境抵触献身勇士肖思远母亲称:儿子女友或不知情,想告知她别等了。局面令人爆哭!

  献身勇士肖思远本预备成婚

  据报导,2月19日,加勒万河谷抵触现场视频揭露后,5个边防战士的姓名让人泪目。卫国勇士肖思远母亲刘利霞呜咽道:儿子的挑选是全家人的自豪,“他是武士,他有他的责任,保家卫国,但我便是特别特别想他,我仅仅一个母亲。”

  “原本本年预备给儿子办婚事,谁知道……”,说着说着,肖思远父亲肖胜松也红了眼睛,“上一年疫情,婚事没有办成,往后再也办不成了。”后来,家人在肖思远的钱包里,第一次看到儿子女友的相片。两人前后相站,笑得非常绚烂。“两人是大学同学,家里人只知道女孩奶名,女孩台甫、联系方式都没有,应该不知道思远现已走了。”

  刘姨说:“一向想跟她说一声‘好姑娘,别等了,好好过今后的日子’。”

  网友表明:来不及再会便阴阳两隔,太令人心痛了!

  以上便是【献身勇士肖思远本预备成婚】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