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一老人向特勤要水喝被打 究竟是怎么回事?

2021-02-21 11:34:17 作者: 青岛一老人向

  【青岛一白叟向特勤要水喝被打】日前,音讯曝出青岛一白叟路过拆迁现场向特勤要水喝,被特勤一脚飞踹倒地,发生争执后被打伤。

  青岛一白叟向特勤要水喝被打

  据报道,近来,青岛城阳区一56岁白叟反映,她路过一拆迁现场时,向维持秩序的大街特勤要水喝,成果发生争执,她和家人被殴伤。目前为止,她没有收到抱歉和补偿,警方已立案但未见查询成果。

  值得一值的是,该沈家庄社区党支部书记沈云厚称,他们二人确真实拆迁现场被打伤。他说:“现场拉了警戒线,她非要曩昔,自身也有怨气,骂骂咧咧的,单纯是为了一口水的话,不可能呈现这个事,详细原因我不太清楚,我不在现场,隔了四五米远”。

  针对上述事情,青岛市公安局城阳分局已于二零二零年十二月2日立案查询。

  以上便是【青岛一白叟向特勤要水喝被打】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