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得州停电竟也赖上中国 简直可笑至极!!

2021-02-21 11:36:41 作者: 美国得州停电

  【美国得州停电竟也赖上我国】日前,严峻灾祸状态下的得州,超1490万人断水,民众驱车排长龙领水。但是美国得克萨斯州停电, 竟也能赖上我国?脑回路竟如此清奇?!

  二月中旬开端,不断有人致信美国现实核对网站,问询网上的一则流言:现任总统拜登签署了新的总统行政令,推翻了特朗普上一年的政令,然后“让我国进入美国电网”,形成得州大停电。网站还顺带指出,得州电网本身预备缺乏,加上官员的渎职,导致了这场事端。

  早在1月27日刊登的一篇谈论文章,其间声称“拜登的行政令能够让我国操控美国的电网”。这简直便是荒唐可笑!无稽之谈!!

  这之前,我国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曾批驳道:“中方坚决对立美方在拿不出任何真凭实据的情况下,以所谓国家安全为托言,无端诬蔑抹黑我国,公开镇压我国企业。美方有关做法严峻违反其一贯标榜的市场竞争准则和国际贸易规矩,损坏全球产业链、供应链,将会危害美国本身利益和形象。”

  得州州长阿博特以及该州共和党众议员丹·克伦肖都曾说到,恶劣气候对得州的风能、太阳能等新能源发电发生晦气影响。这飘荡成为导致该州大面积断电的主要原因之一。

  言论真是太可怕了,美国得州停电竟也赖上我国,我们对此作何感触?

  以上便是【美国得州停电竟也赖上我国】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