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得州停电竟也赖上中国 这是什么情况?

2021-02-21 11:38:52 作者: 美国得州停电

  【美国得州停电竟也赖上我国】据报导,近来,美国得克萨斯州大停电,特朗普的阴谋论支撑者竟赖上了我国:拜登推翻特朗普政令,然后“让我国进入美国电网”。 这是什么言辞?

  美国得州停电竟也赖上我国

  据报导,近来,一场大规模冬天风暴席卷美国各地,被视为美国“动力重地”的得克萨斯州,有400万人因而一度没电可用,对当地居民生活形成巨大影响。但在网上,特朗普的阴谋论支撑者集体“匿名者Q”,竟“脑回路清奇”地将这一切赖上了我国。

  美媒称,从二月中旬开端不断有人致信问询网上的一则流言:现任总统拜登签署了新的总统行政令,推翻了特朗普上一年的政令,然后“让我国进入美国电网”,形成得州大停电。

  对如此荒唐的言辞,Snopes网站驳斥流言称,这是彻里彻外、毫无根据的流言。该网站还顺带指出,得州电网自身预备缺乏,加上官员的渎职,导致了这场事端。

  延伸阅览:

  日前,外媒报导称,到2月20日,美国白宫最新声明:总统拜登19日宣告得克萨斯州存在严重灾祸,并指令联邦政府提供援助,以支撑州政府及地方政府应对冬天风暴的影响。

  以上便是【美国得州停电竟也赖上我国】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