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现在多少钱一个?2021突破57000美元关口意味什么?

2021-02-21 19:24:40 作者: 比特币现在多

  2月20日晚,比特币价格涨破57000美元,市值打破10000亿美元大关。据路透社纽约/伦敦2月19日 报导,剖析人士此前曾正告说,比特币是一场“经济助兴扮演”,是对股价跌落的低劣对冲,但比特币的涨势依然有增无减。全文摘编如下:

  作为世界上最受欢迎的加密钱银,比特币价格2月19日跃升至56399.99美元的前史新高,周涨幅到达14%。本月到现在为止,比特币已飙升近70%。

  有痕迹标明,从特斯拉、万事达卡到纽约梅隆银行,比特币正在被干流出资者和公司所承受。这助长了比特币的涨势。

  一切数字钱银的总市值约为1.7万亿美元。

  AVA实验室公司总裁约翰·吴(音)说:“假如你真的信任比特币有保值功用,那么它就还有很大的上行空间。”AVA实验室公司是一个运用区块链技能创立金融使用的开源渠道。

  吴说:“看看黄金,现在黄金的市值是9万亿到10万亿美元。与之比较,即便比特币的市值只能到达黄金市值的一半,那也有四倍的增加空间,相当于比特币价格能涨到20万美元。所以我不知道它什么时候会中止上涨。”

  加密钱银对冲基金ARK36的出资司理雅各布·斯卡宁说,下一个里程碑将是比特币市值超越“字母表”公司的市值,后者现在的估值为1.431万亿美元。

  他还弥补说:“这个过程中或许会有一些大的动摇,但我依然很看好比特币,我信任上升趋势暂时会持续。”

  尽管如此,许多剖析师和出资者仍对这种监管机制尚不健全且动摇性很大的数字财物持怀疑态度,该数字财物现在很少用于商业买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