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口红销量下滑近半 口红销量为什么下滑

2021-02-22 17:06:16 作者: 去年口红销量

  上一年口红销量下滑近半

  出人意料的疫情,改变了我们的出行方法,而每天出门那么佩带口罩便是必不可少的,这也导致了不少产品销量的下滑。

  据悉,在曩昔的一年,口红的销量有所下滑。口红的销量下滑得比较凶猛,下滑了差不多有一半,可是彩妆全体仍是上升的,像眼妆的单品就很好卖,上升了许多。

  我们都戴口罩了,口红涂得不是许多。在曩昔一年的口红销量下滑得比较凶猛,下滑了约有50%。

  不过,许多公司不只出产口红,还出产眼影、眼线笔和眉笔等彩妆产品。大多数女人顾客以为,嘴唇被藏在了口罩之下,人们的关注点就从唇部搬运到了眼睛等依然露在外的部位。

  仅仅口红这个单品下滑了,可是像上一年的眼妆产品就卖得很好,像眼线笔、眉笔、眼影,这些都卖得很好,现在彩妆的全体销量仍是出现上升趋势的。

  在曩昔的一年,口罩简直以一己之力改写了美妆工业的局势。那么,在2021年里,口红还有翻身的时机吗?

  一些从业者表明,口红在本年年初的销量有所上升,可是也没有像从前相同那么高。本年的口红工业应该会比上一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