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至少3亿台设备使用鸿蒙!2021鸿蒙系统新进展

2021-03-03 20:15:54 作者: 今年至少3亿

  华为顾客事务软件部总裁、鸿蒙操作体系负责人王成录在承受媒体采访时表明:“本年搭载鸿蒙的设备至少3亿台,近两年的鸿蒙生态开展特别重要。期望鸿蒙能大规模运用,给中国移动互联网及相关工业做出奉献。”

  依照华为的预期,保存估量是3亿台。其间包含手机2亿;Pad、手表、才智屏、音箱等3000万台以上,以及合作伙伴设备等。

  为了能让鸿蒙活下来,华为在“断供”期间挤出来10个亿,来扶持开发者。支付终有报答,通过一年时刻的堆集,鸿蒙体系不只活了下来,并且开展喜人。

  相关阅览:

  2月22日,余承东在华为Mate X2折叠屏旗舰的发布会上正式宣告,将在本年4月开端为华为旗舰机型连续推送鸿蒙OS体系升级。

  昨日,晚点 LatePost放出了2021年1月下旬专访华为顾客事务软件部总裁、鸿蒙操作体系负责人王成录的说话内容,后者在采访中透露了关于鸿蒙体系的许多信息。

  王成录在采访中承认,华为手机事务一定会持续存在,高端芯片供给终归有方法处理,包含储藏,不会一下都卖光。

  关于现在华为新手机出货困难,旧手机会被逐步换掉,接下来该怎么应对这个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