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明区一民办小学停办!学生这样分流

2020-08-28 00:56:31 作者: 思明区一民办

思明区教育局今天发布通告——

详情如下↓↓关于金鸣小学停止办学的通告

金鸣小学学生家长:

根据《厦门市思明区人民政府关于泥窟、石村片区旧村改造项目土地征收启动的通告》(厦思政征〔2020〕2号)、《厦门市思明区人民政府关于泥窟、石村片区旧村改造项目土地征收补偿安置方案的通告》(厦思政征〔2020〕10号),厦门市思明区金鸣小学所在地块属于此次征收范围,按照搬迁计划应于2020年9月1日前停止办学。

金鸣小学因未找到合适场所移址办学,于8月25日主动向思明区教育局提出中止办学的申请,并请求思明区教育局协助分流在校学生。经泥窟石村片区土地房屋征收分指挥部同意,思明区教育局已停止其办学。

为全力保障金鸣小学在校学生就学权益,思明区教育局将依金鸣小学申请协助安排在校学生在区属民办学校继续就学。

特此通告!

厦门市思明区教育局

2020年08月27日

那么,学生分流到哪里?招考君了解到的消息是:家长已经获知分流方案。

具体是:

新二、三、四年级学生分流到民办曙光小学

新五年级分流到民办龙山小学

新六年级分流到民办弘毅小学

备注:金鸣小学新一年级已经没有招生。

-------------------------------------------

厦门日报社新媒体中心出品

记者:佘峥 综合思明教育区教育局

编辑:蒋含 值班主编:林燕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