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曾某短短几日造成两起命案,遇害驻村干部家属发声:入殓当天老母亲才得知真相,老人已哭到崩溃

2020-08-28 00:55:02 作者: 江西曾某短短

前段时间又发生了一件让人痛心疾首的命案,凶手曾春亮在逃窜时疑又犯命案,之前就入室杀人致两死一伤,事情发生在乐安县石塘镇厚坊村,被害的是一名驻村干部,还是在村委会遇害的。14日晚上,遇到人的家属这样说道,他走后,家人一直瞒着他的母亲,老人家近九旬了,就怕受不了打击,直到入殓那天,才告诉老人真相,老人一瞬间哭的不成样了,像个泪人。

此前,被害人的外甥女就发文这样说道,在8月8号凶杀案发生后,桂高平没有在村委会过夜,但是一早还是来上班,却遭遇了不测。在短短几日内连续犯案两起,造成了三人的的丧命。但是还没被抓住,很多村民都害怕他狗急跳墙,再次行凶,对他人不利。本来桂高平可以退休后过安安稳稳的日子,谁知道出现这事,本身能儿孙满堂的,如今也没有机会了。

桂高平的母亲年近九旬,家人一开都不敢和她说,怕她接受不了,只是告诉她儿子还在抢救,老人家很坚强,坚信自己的儿子会挺过来,却没成想儿子已经没了,入殓那天,家人才告诉老母亲,她儿子抢救无效。那一瞬间,桂母直接崩溃了,撕心裂肺地哭得像个泪人。在老人的眼中,儿子是个很孝顺的人,每周五都会回来陪自己和老伴。他走后,家里的每个人都在哭,再也看不到他的身影了,是多么让人难过的事情。

嫌犯目前还没有抓获,有关部门正在积极的调查和抓捕,相信很快就会有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