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的2021两会建议 雷军怎么说?雷军是谁?

2021-03-04 10:59:01 作者: 雷军的202

  【雷军的2021两会主张】据雷军微信大众号3月4日音讯,2021年全国“两会”举行前夕,全国人大代表雷军表明,本年预备了三份向大会提交的主张:进一步推动智能制作开展、协助老年人融入数字日子、加速推动县域医防数字化建造。

  雷军资料简介:

  雷军,男,汉族,1969年十二月16日出生于湖北省仙桃市,无党派,大学学历,理学学士学位,高级工程师。 [1] 我国大陆闻名天使投资人。

  雷军作为我国互联网代表人物及全球年度电子商务立异领袖人物 [2] ,曾获我国经济年度人物及十大财智领袖人物、我国互联网年度人物 [3] 等多项国内外荣誉,并中选《福布斯》(亚洲版)2014年度商业人物。一起兼任金山、YY、猎豹移动等三家上市公司董事长。雷军曾任两届海淀区政协委员,2012年中选北京市人大代表,2013年2月中选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2017年十二月,荣获2017“质量之光”年度质量人物奖。

  以上便是【雷军的2021两会主张】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