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民被骗往缅北遭敲诈勒索 到底怎么回事!?

2021-03-04 16:33:37 作者: 中国公民被骗

  【中国公民上圈套往缅北遭敲诈勒索】3月3日,河南省信阳市公安局官方微信大众号“信阳公安”发布紧迫预警:近期,国内公安机关接报多起中国公民上圈套往缅甸北部区域,从而遭绑架、非法拘禁、敲诈勒索、逼迫卖淫的刑事案件。不少中国公民轻信“赴缅甸打工”的招募信息,赴缅后被逼迫从事电信欺诈、赌博等违法违法活动。如受害人回绝或不能完结“成绩”,违法嫌疑人即施行殴伤、拘禁、敲诈勒索、逼迫卖淫等违法行为。

  现在,缅北区域涉我人员违法件高发。信阳警方提示广阔群众进步警觉,经过正规、合法的劳务中介外出务工,切勿轻信赴缅北区域的招工信息。如遇此类招工信息,请及时向公安机关报警。

  根据我国法律规定,偷越国(边)境、电信网络欺诈和赌博活动是违法违法行为,害人害己,公安机关将严厉打击,请广阔公民切勿从事相关活动。

  以上便是【中国公民上圈套往缅北遭敲诈勒索】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