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衣库日本全线降价 中国区暂无降价计划

2021-03-04 17:08:58 作者: 优衣库日本全

  3月4日,日本零售巨子迅销集团宣告,其在日本的优衣库和GU门店将降价约9%,原因是“因为新冠病毒大盛行,许多顾客正阅历史无前例的困难”。除此之外,优衣库还表明,价格标签将显现含税价格,以省去顾客核算的费事。

  受此影响,迅销股价跌6.22%,报71.65港元。

  优衣库方面,相关品牌本次在日本本乡的价格调整,是对日本政府方针的合作。关于日本以外的商场,现在没有相关方案。

  依据优衣库母公司迅销集团2020财报(到二零二零年8月),数据显现,公司完成净利润903亿日元,同比跌44.4%;收入为2.01万亿日元,同比跌12.3%。虽然没有呈现赤字,但这是迅销2017年以来初次全年成绩下降。

  对此,迅销表明,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线下销量锐减成为优衣库成绩大跌的主要原因。